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荥阳同鼎机械厂

烘干机, 烘沙机, 河沙烘干机, 石英砂烘干机, 黄沙烘干机, 小型沙子烘干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小型沙子烘干机设备一流操作简单
山东小型沙子烘干机设备一流操作简单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23山东小型沙子烘干机设备一流操作简单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3 13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山东小型沙子烘干机设备一流操作简单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加工定制:
品牌: 荥阳同鼎 适用物料: 多种可用
滚筒类型: 三层滚筒 应用领域: 建筑建材冶金等
处理量: 5吨 初水: 15-20
终水: 0.5-1 产量: 5吨
型号: 625 规格: 烘干机主机:1.61*2.2m*8个板厚
产量: 1000

“山东小型沙子烘干机设备一流操作简单”详细介绍

  小型沙子烘干机简介:
  
  产量范围分别是1-4T/H。采用欧洲最新节能技术逐一镶嵌式结构。内筒、中筒及外筒组成一个自我保温结构体。特殊的热工设计理念,消除风洞热量损耗。增加热交换面积和单位容积蒸发强度。使热能使用率明显提高。设备占地面积减小,降低了客户的基础投入。可适应煤、油、气、生物颗粒等多种燃料,客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。
  
  小型沙子烘干机用途:
  
  主要烘干:河沙、石英砂、黄沙、铸造砂、细砂、面沙、保温砂浆用砂、干混砂浆砂、江砂、黑砂、彩砂等耐高温、流动型强颗粒物料。
  
  荥阳同鼎机械品质保证、售后维护、价格实惠。服务挚真、诚信至远!荥阳同鼎机械厂烘干机设备设计新颖、性能可靠、操作方便,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国际市场。我厂专业生产的小型沙烘干机为用户安装调试、培训操作人员并对所售机械实行三包,该烘干机性能优良运行可靠使用寿命长,金牌品质,放心服务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